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最后一户签了!平湖富安东路征拆签约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签了!签了!3月12日,平湖街道富安东路最后一户房屋征拆协议正式签订。这意味着,平湖街道完成提交工程作业面的任务,这条被列为区重点打通的断头路即将开工建设。

权利人签订征拆协议。

  富安东路的征拆任务共涉及权利人118户,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挑战,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时任街道办主任刘庆、现任街道办事处主任韩雪峰,副主任范玉琪、房建伟的带领下,街道各部门相互配合,将党建工作与征拆攻坚有机结合,全力投入到征拆工作中。

  当天签订了《信利丰工业园拆迁协议》,据了解,富安东路涉及征拆信利丰工业园4栋厂房和1栋宿舍,建筑面积5835.38平方米,涉及5个生产经营性企业需要搬迁,涉及企业多,拆迁难度大。为高质量完成征拆任务,平湖街道组成专案组,多次就个案制定专属方案,调整谈判策略,一次又一次的与信利丰代表进行座谈协商,并针对所遇难题积极与区有关部门配合解决,屡次破冰,使谈判初见曙光。

征拆协议签订现场。

  随着细节一步步敲定,终于促成更新项目开发商深圳市恒祥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更新项目申报主体深圳市平湖股份合作公司与信利丰工业园业主陈某先生,于3月12日签订房屋征拆协议。

  富安东路最后一户的征拆协议签订是平湖街道响应民生所盼的重要体现,该断头路的建成通车对于提升平湖文明形象和城市化水平,促进片区转型发展,尤其是对改善片区交通基础条件,方便周边市民日常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