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平湖横岗“两兄弟”高效联动!携手推进地铁14号线共建管廊项目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30日上午,在平湖、横岗两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征拆委托仅下达八天,地铁14号线共建管廊工程项目涉及平湖、横岗两街道土地权属问题获得和谐圆满解决,该项目平湖段工作正式完成。

  平湖街道土地整备中心与管廊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核对工程细节。

  10月22日,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十四号线综合管廊的房屋征收与补偿授权委托书。尽管尚未获得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正式的项目选址用地批复,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平湖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安排经验丰富的外业组提前做好准备,为接下来的实质工作打好了基础。

  据悉,综合管廊线位部分穿越平湖、横岗两个相邻街道的连接处,涉及平湖街道白坭坑和横岗街道深坑、六约三家股份合作公司范围。平湖、横岗两街道土地整备中心携手并进,以雷厉风行的工作效率、扎实谨慎的工作态度,高效联动,与各方面各相关单位沟通,最终于10月30日上午在现场核定,为厘清土地、房屋归属问题写下了圆满的句号。

  两街道、三家股份公司携手现场核查用地归属情况。

  本次综合管廊项目的合作,是龙岗区兄弟街道土地整备部门长期高效沟通、携手并进的一个缩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