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2013 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坪地街道办事处部门预算中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单位共有37 个,包括:本街道所有行政、事业单位。

  二、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坪地街道办事处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全年支出决算1075.1万元,为当年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5.91万元,占0.5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10.62万元,占28.8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758.57万元,占70.56%。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支出5.91万元。主要是参加上级组织赴国外参加国际低碳城项目调研考察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310.62万元。主要是国际低碳首届论坛相关接待来访支出,招商引资、引进项目接洽支出,国家、省、市工作接洽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58.57万元,为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具体开支内容包括:本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169 辆车运行费(部分车辆使用年限较长,老化陈旧,导致维修、油耗费用增加)、年度增加的国际低碳城首届论坛迎办和低碳城土地整备相关车辆费用。

  三、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坪地街道办事处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905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减少170.1万元,具体情况是: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5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0.91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15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160.62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75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8.57万元。

  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金额单位:万元

   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备注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1075.1

5.91

310.62

758.57

905

5

150

7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