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职消防队队员等职位的公告(派遣至坪地街道)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8名,派遣至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

  二、招聘职位

  专职消防队队员7名,应急分队队员1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18周岁(含18周岁,指2002年11月23日前出生人员)以上;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职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3、原在机关事业单位临聘岗位工作期间,有严重扰乱社会及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或违纪记录,被原单位辞退或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4日--12月1日(工作日时间段,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法定假日及周末不受理);

  2、报名地点: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一办大院右边4层宿舍楼一楼101优才公司联络办公室。(咨询电话:0755-84096128;公交站:坪地街道办);

  (二)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资料: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坪地街道)》(附件2,可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下载);

  (2)身份证、户口簿(验原件留复印件);

  (3)配偶一方为龙岗区内户籍的,报考人可视为龙岗区内户籍报考,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及结婚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4)毕业证、学士学位证(验原件,留复印件)及验证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需登录“学信网”验证,打印学历证书备案表);

  (5)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3);

  (6)无犯罪记录证明(留原件,办理需3至5个工作日以上,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公安分局开具)。可后补,需现场签订承诺书(附件4)在面试结束后补交(如户籍地派出所或公安分局须出具函才给予办理,请致电优才公司开具,工作日时间段咨询电话:0755-84096128)。

  (7)1寸或2寸免冠彩照4张;

  (8)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如退伍军人证等。

  报考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报考者提供的联系电话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关闭通讯工具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除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现场签订承诺书,在面试后提供,其它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三)资格初审、资格复审与考试

  考试之前进行资格复审与政治审查。

  (1)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的初步审查,资格初审合格后进行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由坪地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及区相关部门对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试: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全部确定为考试人选。考试由体能测试和面试组成,体能测试及面试同时进行,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占总成绩的7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30%;总成绩相同的,体能测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体能测试项目如下:

  专职消防队体能测试项目:3000米、负重100米跑及俯卧撑等;

  应急分队体能测试项目:100米、5000米及单双杠等。

  (四)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高低进行等额体检,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五、公示、备案及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并报区人力资源局同意备案后,由我司办理聘用手续,人员派遣到坪地街道办工作。

  六、有关说明

  (一)工资待遇。工资福利待遇按区及街道有关规定执行。

  (二)派遣管理。此次招聘的员工全部纳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实行管用分离。

  (三)报名提供虚假资料经查实后,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相关表格可到“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下载。

  附件: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职位表(派遣至坪地街道)

  2、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坪地街道)

  3、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4、承诺书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