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更好惠及民生!坪地新增一处核酸采样点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怡心社区北部区吉祥大厦南粤春酒楼处附近排起了一条长龙,原来是怡心社区在此新设置了一处核酸采样点,附近的居民闻讯纷纷赶来。

微信图片_20220328170605.png

  “这里好啊,靠近我们工业区,工作之余可以及时按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这个新采样点好!这里风景很好!边排队等做核酸,边欣赏河道风景,有绿树红花让人心情放松不少呢!”……前来采样的居民纷纷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328170610.png

  这一片赞叹声的核酸采样点是怎么选择设置在这儿的呢?原来,3月21日该街道领导通过走访和询问,了解到怡心社区北部区域存在较大的居民核酸采样需求,马上决定新增设一个对外采样点,方便解决这一大片区域群众的核酸采样需求。

  片区那么大,在哪设置这个核酸采样点能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挂点怡心社区的坪地街道党建办副主任王燕嫦和怡心社区副书记萧艳灵以脚为丈,漫步社区地图,经过不断寻找,终于找到一处合适的位置。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深化服务内涵、倾听群众心声,继续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争做更多惠民生的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