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以书会友!坪地四方埔社区这样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1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开展“以书会友”的阅读活动,吸引辖区青少年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220215151157.png

  活动以“健康操”互动环节作为开始,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希望小朋友们养成喜欢读书、热爱分享的习惯。

  活动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主动在图书馆内找寻自己感兴趣的书籍。在阅读过程中,孩子们还会“窃窃私语”,交流着自己在书中的乐趣。活动最后,孩子们主动向身边的小伙伴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一起分享“知识大餐”,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215151203.png

  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小孩子寻找书籍。

  本次活动,四方埔社区进一步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给大家带来了互动性强的阅读体验,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同时“在学中乐、在乐中学”的模式,让孩子充分享受阅读和友谊带来的快乐,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青少年树立喜欢读书、热爱分享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