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龙气满满闹元宵”——中心社区开展长者元宵趣味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长者的文娱生活,营造社区良好的节日氛围,2024年2月23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长者元宵趣味游园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0名长者的积极参与。

图片3.png

  本次活动包含了三个环节,分别是趣味游戏、共品传统美食、欢乐音乐会环节。在趣味游戏环节中,共设计了五个游戏摊位,包括接球、你划我猜、猜灯谜、水上吹乒乓和套圈圈。这些游戏不仅为长者们提供了丰富的文娱体验,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运动热情和智力挑战。每个游戏摊位都成为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见证了长者们的欢笑和互动。

  活动在共品传统美食-汤圆的环节达到高潮,长者们围坐一堂,品尝着传统美食的美味,和身边的朋友分享着近期生活的趣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为增强活动氛围,工作人员还组织了一场特别的演唱会,邀请了赵爷爷为大家弹琴伴奏,开始大家是一同合唱,后来多才多艺的叔叔阿姨们也忍不住上台献唱,每一首歌都传递着团圆和温馨的元宵佳节祝愿。

图片4.png

  本次元宵趣味游园活动传递了社区对长者的关爱与服务,参与的长者们纷纷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满意之情,感激社区提供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活动平台。未来,中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长者的初心,为社区长者提供更多社交互动的机会,创造一个宽松、愉悦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加强社区凝聚力,为每一位长者带来更多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