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有爱无障”志愿行,以爱助残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5日 来源:坪地街道办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年的脚步渐渐临近,各种辞旧迎新的习俗依然流传着。这些习俗既凝聚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又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为了“特需伙伴”能够过个幸福美满的春节,坪东社区组织成立了一支专为高龄、行动不便的群体做清洁的志愿服务队伍。

  2月2日下午,坪东社区社工带着名为“有爱无障”的志愿服务队分别到高龄长者王爷爷和行动不便的陈奶奶家中。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把、抹布等工具,扫的扫、清的清,不放过任何死角,注重房前屋后的“清洁卫生”。这次活动令王爷爷十分感动,他说:“知道我身体不好还特意过来帮忙,真的很感谢你们啊!”

图片3.png

  实事映初心,服务暖民心。接下来,坪东社区“有爱无障”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夯实服务底基,让助残助老服务更有温度,持续聚焦困难群体尤其是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他们提供困难救助、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资源协调等精细化服务,为更多的困难群体点亮希望之光,圆美好生活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