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民生实事

坪地:将岗位送到家门口 把人才送到企业里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了帮助企业招工,同时助力求职者找到合适工作。3月9日至10日,坪地街道办举办2场公益性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市民携带着简历步入会场,多家企业已在现场布置好招聘展位,企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一目了然。“我看到这场招聘会免费入场,就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机会。”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除了提供就业招聘外,招聘会还开设特色服务专区,区、街道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工会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指导和政策解答,为求职者提供相应的政策解答和就业指导。

  求职现场。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整合辖区企业资源,推出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活动,进一步满足辖区不同求职人群的多元化就业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