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坪地街道关于不动产权证注销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兹有位于坪地街道环城西路工程建设项目房屋,已按程序完成房屋征收并拆除完毕。现拟对该片区已征拆的房屋办理产权证书注销登记(清单明细见附件)手续,如权利人(当事人)及利害关系人对拟注销房屋产权证书的行为有异议的,请于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持身份证及有关材料向我中心提出书面申请,逾期或异议不成立的,我中心将按规定直接办理注销登记。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郑小姐  电话:0755-84076182)

  坪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

  2022年9月30日

序号行政区街道土地整备项目被拆迁房屋业主姓名被拆迁房屋类型被拆迁房屋地址房屋 现状房屋面积(㎡)房屋产权证书类型房屋权利证书编号
1龙岗区坪地街道坪地街道环城西路王玉欢住宅坪地街道坪西社区香园居民小组已拆除514.84房地产证深房地字第6000108743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