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坪地:八一慰问送关怀,拥军优属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老战士、军烈属等优抚对象活动,为军人和军人家属送上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1.jpg

  坪地街道各处级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武警深圳支队机动大队和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各项政策待遇落实情况,为他们送去了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及军属的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近期生活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感谢大家为守护坪地一方平安作出的巨大贡献”“近期天气炎热,在训练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走访慰问中,该街道始终把拥军优属放在第一位,时刻了解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和需求,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氛围。

2.jpg

  此外,该街道各社区也陆续对辖区内重点优抚对象(两参老兵)、“五老”老兵等家庭进行入户慰问,送上节日慰问金和物资,转达街道对他们的节日慰问和祝福。据了解,仅坪地社区便为辖区内51名退役军人及1名现役军人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电饭煲等暖心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平时已经感受到很多社会发展的成果了,节日的关怀让我们备感温暖。”走访过程中,战士和家属们纷纷表达了感激。

  下一步,坪地街道将继续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切实推动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