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青春正当时!收听收看建团100周年大会,坪地青年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坪地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各级团组织及青年团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街道下辖29个团支部、172名青年团员,通过电视、广播及网络媒体等平台,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518154221.png

  图为坪地街道团工委集中观看现场直播

  收听收看结束后,各团组织、团干纷纷发来学习体会。高桥社区团委书记何诗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努力学习,积极奋斗,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努力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展我中华青年风采,争做时代骄子。”

微信图片_20220518154229.png

  图为社区观看现场直播

  坪东社区团委书记王毅龙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展壮大,始终站在革命斗争前列,有着光荣的历史。我们身为其中一员也要一直心向党、心系团,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年丰社区团委书记陈珊珊表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更好地肩负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职责使命。

  中心社区团干萧昌俊说,总书记为我们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更提出了工作要求,语重深长、发人深省。作为青年团干部,应做青年友、为青年计,帮助青年茁壮成长,并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本领。

  风正好扬帆,青春正当时。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深入贯彻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的主线,紧紧凝聚坪地青年力量,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坪地青春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