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蝶变坪地,向美而行:龙岗区“城市管家”项目再+1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7日 来源:南方Plus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6日,龙岗区坪地街道举行“蝶变坪地,向美而行”—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誓师大会,正式启动实施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507143721.jpg

  坪地街道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最终确认由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龙岗区坪地街道城市管家服务项目”。

  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在会上提出,“希望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展现国企担当、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城市管家项目新标杆。”

微信图片_20220507143726.png

  “坪地街道也将以城市管家进驻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为辖区居民营造整洁、舒适、宜居、和谐的生活环境。”黄敬顺强调。

  “城市管家”是城市现代化管理的全新探索和尝试,将保安、保洁、绿化、设施管理等多种城市管理职能融为一体,并将管理行为植入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平台系统,通过资源式整合和一体化管理,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城市管家”进驻坪地,将助力城市管理工作迈进新阶段,城市品质提升攻坚踏上新台阶,更将助力坪地以优美城区开启“低碳智造核”新篇章。

  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环保发展)是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城乡生态环境综合服务的国有企业,深耕环卫行业多年,在全国15省、31市运营项目30余个,多年来已形成专业化团队、产业化链条、精致化运营和生态化理念的行业优势。

  深能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强同志在活动现场表示,深能环保发展将以国企担当和责任,全力以赴推动坪地街道城市管理向精细化、智慧化实现跨越式发展,竭尽全力做好坪地街道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坪地街道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接下来,深能环保发展将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相融合的方式,对坪地街道公共空间、公共资源、公共项目实行全流程的管理、服务和运营。

  深能环保发展将聚焦现状问题,采取“攻坚会战”“清根见底”等专项活动,对照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逐一整改、逐一销账、逐一巩固。

  同时,对市政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垃圾转运站管理、公厕管理等14项业务进行高效的一体化整合管理,并搭建起智慧城市管家信息数字平台,提升资源调度、问题处置效率,为坪地蝶变助力。

  坪地实施城市管家服务项目,不仅是提升坪地城区环境品质的关键一招,更是助力实现“美丽龙岗,精彩蝶变”目标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