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力提升业务能力 坪地街道为网格员减压增能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7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根据区基层社会治理资助实践项目,联合龙岗区爱真地心理成长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爱的加油站”社区网格员心理减压与增能培训活动,提高专职网格员的业务能力,帮助广大网格员用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工作中的压力。

  据了解,该项目为龙岗区委政法委2021年确定在坪地街道实施的一个基层社会治理项目,根据项目推进安排,坪地街道联合龙岗区爱真地心理成长服务中心在坪西社区开展培训。

  培训中,心理讲师传授了网格员的压力管理与情绪管理,居民心理问题的识别与评估等,帮助网格员如何更好地运用到工作中,为网格员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心理问题提供了良好的情感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427150358.png

  培训结束后,网格员纷纷谈起自己的想法。“感觉讲得很多内容都是平时工作中自己遇到的,老师讲的一些方法也很实用。”这是很多网格员的心声。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探索理论和实践指导相结合,全面深化和推进坪地街道“龙岭模式”基层社会治理,开启基层社会治理的崭新局面,使坪地居民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