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强业务,提素质!坪地街道给网格员“充电”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网格综合管理员工作业务能力,坪地街道组织各社区网格长、网格组长、网格综合管理员等综合网格力量开展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培训会以视频形式在各社区分会场开展,各社区网格长、网格组长、综合网格员在社区分会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4165754.pn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珍惜机会,深刻领悟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确保培训取得良好实效。要通过加强对综管员的培训,提高队伍综合能力素质和整体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街道综合网格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本领。

  此次培训,坪地街道精心组织,特邀专业讲师授课,将培训分为网格业务、综治业务、消防安全业务、交通整治业务四大模块,为期一天。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严守课堂纪律,以端正、积极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堂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220424165919.png

  “这次培训学到了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网格工作做细做实,把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真心真情为民提供服务、纾困解忧,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网格员们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424165922.png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综管员的业务水平、工作技巧和实际操作技能,为扎实推进坪地街道综合网格管理工作打下基础。接下来,坪地街道将举办更多、更好、更专业、更全面的培训,全面提升综管员的综合素质,为打造平安坪地、美丽坪地和幸福坪地培育一支硬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