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提升市容环境 坪地街道专项整治乱摆卖等乱象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城市发展,三分靠建,七分靠管。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容市貌的管理,提升人居环境,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乱摆卖等乱象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行动中,街道执法人员发现蔡某某、王某某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售卖食品,涉嫌违反《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规定,执法人员对当事人宣传教育,依法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取证,并依据条例规定对当事人罚款。

微信图片_20220424165529.png

  “因为摆摊设点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给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留下隐患,所以执法队会不定期对乱摆卖行为进行整治。”一名执法人员介绍。

  今年以来,坪地街道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不定期对市场、校园周边、工业区周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巡查和突击检查。同时,加强与派出所、社区等职能部门的联动,严查严处市容难点区域,对占道经营乱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共查处乱摆卖715宗,查扣三轮车15辆,手推车6辆,蔬菜水果65公斤,泡沫箱、电子秤等物品一车次,立案处罚5宗。

微信图片_20220424165533.png

  城市管理无小事,下一步,坪地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防止现象反弹,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