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抢抓机遇推动坪地高质量发展!坪地街道迅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征途已至新起点,不负韶华再出发。4月18至20日,龙岗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坪地街道迅速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4月21日,该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并部署全街上下贯彻落实,街道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22155007.png

  会议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并就如何抓好抓牢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区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龙岗区建区30周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一次梳理,更是对2022年工作目标任务作出进一步细化和部署,有效激励全区人民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抓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扎实推进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抢抓机遇,全力推动坪地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坪地,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抢抓机遇,为坪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支撑、产业支撑、环境支撑和民生保障。三是要强化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时紧扣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知事识人、序事辨材”等行动。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贯彻区两会精神,在土地征拆、产业发展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