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代表声音 | 刘益民: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助力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1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的龙岗区政府工作报告方向非常明确,指引性很强,坪地代表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对报告中提到的“多措并举稳现代服务业、建筑业”,区人大代表刘益民特别关注。她表示,龙岗将引进建筑领域的央企集聚发展,以“总部基地+产业园区”的方式建设深圳建筑产业生态智谷,其中“产业园区”将落户坪地,这对坪地产业布局将是很好的补充。结合今年7月1日即将实施的《深圳经济特区绿色建筑条例》,龙岗应该更有优势成为高品质建筑的落成区和产业聚集地。

微信图片_20220421171005.jpg

  区人大代表刘益民

  刘益民建议,龙岗需要抓住机遇,在交通方面和配套生活、居住环境方面大踏步提升,尽量做到“筑巢引凤,引凤筑巢”相结合。她也建议在引进央企龙头的同时,鼓励和扶持本地优质服务业、建筑业企业快速稳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