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15个工业园区用电改造工作100%完成移交!坪地街道稳步推进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坪地街道召开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进辖区供电改造工作,街道有关负责人,街道经服办、供电所等部门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1165939.jpg

  会议通报了2021年坪地街道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工作情况。据悉,2021年坪地完成15个工业园区用电改造工作的100%完成移交任务。随后,会议传达了区相关精神并部署2022年工作,坪地供电分局就相关供电改造政策进行宣讲,各部门、社区就所接触的问题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工业园区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关系到辖区营商环境及企业的运营成本,各部门、各社区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加快摸排辖区符合供电改造条件的园区,确保应改尽改,为下一步综合升级改造打好基础。同时,供电部门要加大转供电环节价格政策宣传及做好相关政策指引,消除业主疑虑。

微信图片_20220411165946.jpg

  “电费比以前便宜多了,而且生产安全更有保障了,这都是老百姓能看到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能多点这样的政策。”深圳明朗五金制品厂内一名业主感慨道。

  据悉,2021年来,坪地街道多措并举,协调各部门、社区积极推进辖区工业园供电环境综合升级改造,实现抄表到户的任务完成率86.7%,排名全区第一。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加大摸排力度,切实做到转供电“应改尽改”,不漏一家。同时深化宣传力度,让政策声音传达坪地企业,让政策更接地气,不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优化产业营商环境、提升运营服务水平,擦亮“低碳坪地 智造东核”的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