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坪地街道调研坪梓路改扩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1日上午,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带队调研坪梓路改扩建工作,并沿途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街道领导隋继超、孔令斌、谢洪彬,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属地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和相关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406.png

  黄敬顺带队调研坪梓路改扩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检查富坪路综合管廊工程、惠盐高速改扩建工地,发现围挡公益宣传脏污、破损,要求综合管廊、惠盐高速施工单位针对问题立行立改,先将公益宣传全部更换,后期采用符合规范要求的围挡和公益宣传设施。

  接着,检查了坪梓路改扩建工地,发现工地多处未进行围挡或用水马简易围挡,多处施工废弃物堆积、黄土裸露,要求施工单位采取短平快措施立即整改到位,后期全部更换符合规范要求的围挡。同时,在检查坪梓路沿线路段时,发现多处电线杂乱、下垂等问题,要求城建办、属地社区立整立改,确保问题及时解决。

微信图片_20211222150411.png

  坪地街道综合管廊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

  现场调研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坪梓路、富坪路全线市容环境整治和相关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冲刺阶段,针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坪梓路及涉及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要立即采取短平快措施进行整改,及时整改完毕。二是坪梓路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要研究制定富坪路、坪梓路全线市容环境整治方案,街道分管领导加强督导,城建办、市政中心做好技术指导,确保方案符合要求。三是坪梓路等项目施工单位、建设单位作为央企、国企,要树立良好形象,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坪地辖区内工地管理水平,高标准落实“6个100%”,做到“七个到位”。四是城建办、执法队等行业主管部门、执法部门要敢抓敢管、严管重罚,切实达到以罚促改的效果。五是社区、股份公司、居民小组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日常巡察监管,每日将检查发现问题在工作群内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