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有序开展3-11岁学生专场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3-11岁在校学生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到彩云体育馆疫苗集中接种点检查督导,坪地街道办事处疫苗接种专班二级调研员卢中荣陪同。目前,坪地教育办牵头各学校组织3-11岁在校学生接种,摸底坪地辖区在校学生21556人,第一针已完成20890针剂,接种占比96.91%;第二针截至24日已完成6853针剂,占比31.79%排名居全区第一。

微信图片_20211201155854.png

  现场检查指导

微信图片_20211201155858.png

  坪地街道3-11岁学生第二针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专场接种前夕,坪地教育办会同街道负责领导及相关部门召集辖区所有学校负责人及校医共计百余人开了疫苗接种动员会,教育办还多次督促接种率滞后学校探究疫苗安全接种及做好疫苗宣传。

  据悉,自今年4月8日开馆以来,彩云体育馆疫苗集中接种点每天每场次将近60余人驻扎在场馆完成疫苗接种任务,高峰时期将近120人服务于场馆,接种剂次高达7600余人。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极力支持派出精干医生护士做好疫苗安全接种工作,志愿者长期坚守在场馆服务,放弃休息时间驻守在场馆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