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领导带队调研坪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守正创新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带队到坪地街道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局相关负责人,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坪地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晏慧文参加调研。

  易玉琨一行首先到坪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扫黄打非”体验馆参观调研。黄敬顺现场介绍建设坪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扫黄打非”体验馆的重要意义和两大阵地发挥的重要宣教作用,并表示坪地街道将继续探索在企业、学校、社康等点位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着力构建“1+9+N”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体系,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平台和“扫黄打非”体验馆服务群众的功能,切实打通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易玉琨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要花大力气,加强阵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丰富活动形式,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聚人气、有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201155203.png

  志愿者讲解“扫黄打非”体验馆

  随后,易玉琨一行实地调研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听取会展中心的基本概况及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同时参观了新桥世居,深入了解近零碳与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项目。她对深圳国际低碳城会展中心提升工程、近零碳与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项目表示支持与肯定,并提出要充分利用资源引进公共文化设施,加强和完善文化体育服务建设,在保护好文物的同时推动数字创意产业与传统文化产业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1155212.png

  易玉琨一行实地调研近零碳与可持续发展示范社区项目

  最后,易玉琨带队前往深圳市彩美印刷有限公司,参观出版物展示区和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现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她对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属地部门要积极靠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01155215.png

  易玉琨带队调研深圳市彩美印刷有限公司

  通过实地调研,易玉琨对坪地街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全面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建设、文明培育、思想教育”五方面下足功夫。要重视文化产业发展,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加快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