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实地感受文化韵味!坪地年轻干部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扎实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年轻干部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近日,坪地街道机关及社区120余名年轻干部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活动,近距离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目的、内涵和意义,感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设施及文化韵味。

微信图片_20211126152323.png

  活动现场。

  当天,年轻干部在志愿者带领下参观了坪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改革开放、建党百年、文明坪地、绿色坪地、客家坪地”五大板块的内容。据介绍,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融合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文明传习实践平台,也是凝聚党群力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构筑美好家园的坚实阵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使命任务。

  参观过程中,年轻干部充分了解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涵及意义。年轻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坪地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深入理解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和社情文化,以后将践行文明新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坪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