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张礼卫强调要这样为企业提供最大支持帮助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3日上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坪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活动,实地调研走访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大支持帮助。区领导曾宪旺、平原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4172341.png

  区委书记张礼卫(中)实地调研走访企业。

  据了解,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隆科技”)于2003年在深圳注册成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全国环保设备水处理药剂标杆品牌单位。公司专注于环境保护,集检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一家综合型环境技术服务公司。目前公司有30多位博士,员工博士学历比例4%,发展态势良好,销售额5年增长近5倍。

  张礼卫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仪器生产车间、实验室等,着重了解产品功能、研发实力及产能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给予肯定。针对企业提出的产业用地、外籍人才招聘等诉求,张礼卫现场安排街道及有关部门做好信息收集,精准对接,抓紧时间跟踪处理,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礼卫认真听取长隆科技近期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街道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靠前服务,做好问题跟踪,督促问题切实得到解决;要持续深化走访对接联系,用好用足各项扶持政策,在企业产业用地、人才引进、扩大产能等方面提供最大支持帮助,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鼓励企业把握机遇,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充分运用社会资源与政府配套政策支持,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龙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