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520套!龙岗区2021年度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22日,记者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2021年度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将于11月23日启动,供应坪地街道坪馨苑人才住房520套。

  据了解,此次单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人才安居政策,推进深圳国际低碳城开发建设,缓解国际低碳城区人才的住房困难。

微信图片_20211123144153.png

  人才住房。

  为确保此次配租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官网(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受理2021年度单位人才住房配租申请的通告》,明确了本次配租的房源概况、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

1637649767(1).png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温馨提醒,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合理控制人流,避免人群集中,看房需提前电话预约,并请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

  近年来,龙岗区落实“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打造人才高地,大力推动多层级人才住房配租工作,为建设住有宜居的美丽龙岗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城市范例提供了高质量的住房保障,以吸引更多的优秀企业和人才落户龙岗安家,扎根龙岗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