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面展示执法工作成果 坪地街道开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展现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辖区居民遵法守法意识,11月10日,龙岗区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开展“蝶变焕新,砥砺前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开放日暨主题党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2021年执法工作成果,广泛听取市民对执法工作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111150048.png

  活动现场党员示范宣传点

  活动当天,在执法队大院内设置了视频观看点、党员示范区、执法装备演示区、执法咨询答疑及投诉受理区等多个展示区。十余名党员志愿者和执法人员在现场与市民互动交流,引导市民观看执法宣传视频,共同回顾了深圳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发展历程和“五化”建设标准;并从学党史办实事、生活垃圾分类、环卫执法、文明养犬执法、市容环境等角度,形象生动地介绍2021年以来执法队取得的执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11150053.png

  居民群众参观活动展板

  活动正式开始后,大批市民围满了展示区,就自己感兴趣的执法问题向执法人员询问了解情况,或亲身体验与实操执法装备。执法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为市民解读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执法办案流程,市容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21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微信图片_20211111150102.png

  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集合照

  2021年市容管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还需进一步推进。目前,随着“清爽坪地”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坪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正通过集中攻坚行动凝聚合力、精准发力,综合运用“清”“拆”“洗”“建”“管”等分类治理措施,全面梳理整治市容环境粗放管理问题,全力提升城区环境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