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打造党建主题宣传微阵地!坪地街道首个党建口袋公园亮相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品质,营造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龙岗区坪地街道坪东社区打造街道首个社区党建口袋公园。该公园的建成,是社区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让社区多了一个宣传党史、学习党史的党建阵地,居民群众多了一个集精神传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好去处。

微信图片_20211105163908.png

  坪东社区党建口袋公园全景

  据介绍,打造前的公园,原是位于崇德北路与日兴街交会路口的一处休闲健身场地,占地约435平方米,绿化面积约占86平方米,群众活动面积约占349平方米,通过精心设计、合理布局、匠心打造,在原有的设施、配置上,增加了以党建文化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元素的宣传内容,特别是增设的便民座椅,获得群众纷纷点赞好评。

微信图片_20211105164019.png

  坪东社区公益宣传栏

  升级后的公园,与周边环境巧妙融合,是一个集党建宣传、休闲健身、陶冶情操、便民服务为一体的党建主题宣传微阵地,通过发挥宣传、教育、活动三大主要功能,及时向党员和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信息。让居民群众在舒适的环境中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感受红色文化熏陶。

微信图片_20211105164023.png

  党建口袋公园内增设便民座椅

  “出门就能感觉到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党建口袋公园设计简约好看,在这里能学习到很多知识,还能坐下来休闲放松,又多了一个茶余饭后休闲好场所。”在坪东社区居住的王小姐开心地说道。

  坪东社区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党建主题公园集党史知识、党建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娱乐休闲设施于一体,是坪东社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坪东社区将继续完善该口袋公园公共服务功能,将其打造成开放式、共享式、全天候的学习教育基地,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