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携手促文明!这个联合党支部联合坪地中心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中铁大桥局第九工程有限公司环城南路联合党支部与龙岗区坪地街道中心社区共同开展以“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环城南路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04154741.png

  本次活动以交通劝导的形式开展,党员们在中心社区的组织安排下,两人一组,针对因道路施工造成的交通拥挤路段进行轮岗值班,对不文明、影响交通安全的行为进行劝导,在维护好现场交通秩序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市民安全出行的责任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以党建共建凝聚发展合力,搭建学习交流互动平台,有效提升了“服务型”支部建设,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充分体现出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