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首个!坪地街道经济主题展厅揭牌,全面展示辖区经济产业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举办“坪商颂党·同心聚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第三届“深圳企业家日”庆祝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企业家朋友们的热烈响应。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842.png

  坪商企业家通过朗诵形式感党恩,颂党情

  活动中,坪商企业家通过朗诵、歌曲等形式感党恩,颂党情,带大家一起追忆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坪商企业家同心聚力,再创辉煌。嘉怡环保科技、泰祥汽车配件(深圳)公司等企业代表先后发表感言,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及切身体会,畅谈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深圳的发展变化及企业成长故事。

  活动当天,坪地街道商会党支部及坪地街道经济主题展厅揭牌。该展厅为目前龙岗区首个以“经济”为主题的功能展厅,旨在展示坪地经济产业发展成就,建设成为企业联动活动基地及合作洽谈中心,目前坪地辖区有100多家企业简介及产品在此展示。这也标志着坪地街道商会将在党建引领下迈向新征程,同时坪地街道经济主题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微信图片_20211102153847.png

  坪地街道商会党支部及坪地街道经济主题展厅揭牌仪式

  此外,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表彰了一批在抗击疫情、社会公益、商会会务中积极贡献力量的企业,并授予他们“抗疫贡献企业”“社会贡献企业”“优秀会员企业”等荣誉牌匾。为表达对企业家们节日的祝福,坪地街道工商联(商会)还特别为企业家们定制了专属的节日纪念品和贺卡。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辖区企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勉励企业抢抓当前机遇,奋力拼搏,将企业发展与“双区”建设、“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相结合,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与坪地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为坪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