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提升文明交通意识!坪地街道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文明交通意识,10月23日,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联合中心社区团委,开展了“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主题宣讲活动,20组义工家庭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坪地交警支队宣讲员萧嘉俊进行宣讲,他围绕交通违法案例分析、交通法规讲解、交通行为引导等开展宣讲。在宣讲过程中,义工子女们积极参与互动,不仅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安全出行的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本领。同时,也让义工们意识到交通出行与每个人是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教育要从小抓起。

微信图片_20211025155803.png

  坪地交警支队宣讲员萧嘉俊宣讲

  宣讲结束之后,20组亲子家庭一起进行了“小手拉大手、凝心聚力一起来”绘画活动。孩子们积极参与绘画,并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共同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中,共建美好坪地。

微信图片_20211025155809.png

亲子绘画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义工家庭们纷纷感慨交通安全不仅关系到自己的生命安全,也是尊重他人生命的体现,是构筑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接下来,坪地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继续围绕文明城市创建、交通安全、清爽坪地等中心工作,组织引导更多的义工、市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不断提升坪地公共文明指数贡献红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