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科学统筹,共同参与!坪地街道举办有序用电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力确保电网稳定运行,保障城市运营安全和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精细化管控有序用电实施过程,10月20日上午,龙岗区坪地街道联合区供电局、坪地供电分局召开有序用电宣讲会,来自辖区47家园区及重点企业共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1021141003.png

  宣讲会现场

  会上,坪地供电分局就深圳电网电力供应形势及有序用电实施背景进行详细分析,同时详尽介绍有序用电基本原则、流程、预警信号与分类、错峰和避峰安排、错峰用电及监督检查等实施细则,并指导企业可通过调整休息时间或调整生产工序,主动避开电网负荷峰值,可增加有效生产时间,缓解有序用电对生产经营的不利影响。

  随后,部分园区及企业代表就有序用电政策提出疑虑,龙岗区供电局耐心一一作答,解释电力供应紧张原因及目前供需形势。同时,呼吁企业自觉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切实保障电力有序供应。当本地区启动有序用电时,相关生产企业要按照有序用电预案要求、自觉执行有序用电,积极配合调整生产安排,缓解当日用电高峰时段压力。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用电形势严峻,实施有序用电,是当前缓和电力供需矛盾的有效途径。各工业企业要做好思想准备,合理安排生产计划,采取多种办法积极应对,要坚定发展信心,稳住阵脚,统一思想,全力配合政府工作部署,与政府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联合坪地供电分局到各社区开展巡回政策宣讲,确保企业熟悉政策,科学统筹,有序用电,合理安排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