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四个一直通车”进坪地!区住建局力推“一单式”包点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根据龙岗区住建局服务基层“四个一直通车”工作部署,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坪地街道开展“四个一直通车”服务督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341.jpg

  会议现场。

  据介绍,此次督导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在建工地施工安全及文明施工监管情况、小散工程“六全”管理举措、城中村燃气建设及房地产固定资产投入完成情况等。
  据了解,区住建局为进一步落实督导服务任务,主动与坪地街道各相关部门组建了“坪地街道区街直通车业务工作群”。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直通车“减少环节、包点挂点服务、马上就办”的原则,为街道提供精准对点服务,真正实现区街高效协同联合发力,共同破解住建领域各项难题。

  据了解,区住建局“四个一直通车”活动旨在实现业务部门针对基层街道提供的“一单式”包点服务,即区住建局指定一个业务部门包点一个街道,各街道需要区住建局协调的事项,均由该包点部门跟踪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