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对标最好最优推进落实!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8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区两会精神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行政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社区居民小组组长在社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0150015.png

  会议传达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这次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关键时刻,区长王策飞在会上作了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提出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区两会对坪地的工作提出了很多要求,面对当前发展机遇和独一无二的优势,等不起、慢不得,结合坪地街道工作实际,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七次党代会、区两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会议各项部署在坪地落地见效;要把握机遇、起而行之,全力推进深圳国际低碳城开发建设;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克难。

  会议指出,临近年底,街道各项工作任务都很重,各部门、各社区要认真梳理当前工作重点,对照任务查找差距不足,找准工作思路和办法,对标最好、最优抓推进落实,全力进行冲刺,坚决完成各项年度任务。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细抓实“三防”、应急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好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