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办实事、稳就业!坪地街道举办“职业指导下基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公共事务中心贯彻落实“四进四送”举措,以“下基层,办实事,优指导,稳就业”为主题,组织珈伟新能源、深南电路有限公司开展“管理指导进厂区”“青年对话坊”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0144920.png

  当天上午,在珈伟新能源会场,举办“管理指导进厂区”活动。邀请专家与企业员工探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在提升企业管理方面的重要意义,并指导企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科学制定招聘计划、做好岗位需求描述、帮助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人文关怀、提高用工稳定性。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深刻而有内涵,专业性强,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11020144925.png

  当天下午,在深南电路会场举办的“青年对话坊”活动,帮助青年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合理确定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引导青年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讲师以《成就无悔人生的三大关键》为主题,根据目标、计划、行动这三个关键点分三部分来阐述如何成就无悔人生,并分享了其本人丰富的人生阅历与职业经历,对青年朋友们有较好的借鉴启发作用。现场互动环节,学员们纷纷举手提问,向老师讲述着自己的疑问,老师负责任而又耐心地为其送上令人满意的解答,并免费赠送书籍。根据满意度调查问卷报告反馈,本次“青年对话坊”活动满意度高达100%。

微信图片_20211020144928.png

  “青年对话坊”活动

  此次“四进四送”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辖区失业群体和广大劳动者的就业热情和创业潜能,提高其适应职场变化、明晰职业定位的能力;同时有效服务企业,指导企业根据市场供求状况提升内部管理,提高用工稳定性。接下来,坪地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将进一步巩固“稳就业、保就业”成效,充分发挥就业创业服务各类群体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