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第三季度工作表现优异,坪地街道这些优秀团队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1日上午,龙岗区坪地街道2021年第三季度升国旗暨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在坪地街道办举行。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专职第一书记等百余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1012163045.png

  升旗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举行集体升旗仪式。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荔宣读表彰决定,授予市政管理中心、六联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2021年第三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称号;授予王慧、赖福生、陈锦云、游浩飞、钟丽娟、王浩矗、谷长清、曾昭渊等8名同志“2021年第三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211012163049.png

  颁奖现场

  随后,优秀团队及个人代表作获奖感言,街道领导为2021年第三季度践行“坪地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1012163052.png

  最后,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并讲话。他指出,此次区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后,坪地作为龙岗东核“低碳智造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龙岗“一芯两核多支点”发展战略中,战略地位和发展能级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未来5年坪地将迎来更有力的政策支撑、更丰富的资源倾斜、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国际低碳城建设前景可期。蓝图很美,前景很好,关键在实干。希望大家在“坪地规矩”的感召下,精神面貌更昂扬,工作作风更硬朗,攻坚克难更有力。

  他要求,当前土地整备、固定资产投资等任务还很重,各项工作的年度指标差距不小,要全面进行梳理、拉出任务清单,落实表格化、责任化、时限化,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提高,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才能真正抢抓“双碳”背景下的“双区”建设机遇,助推坪地实现“弯道超车”,向坪地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