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代表声音 | 陈忠: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更好促进国际低碳城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9143726.jpg

  “党代会报告提出龙岗在产业发展方面,将全力打造‘IT+BT+低碳’三大产业集群,举全区之力加快低碳城的建设,形成完备的绿色产业体系,要完成既定目标,离不开优质教育资源。”区党代表、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忠表示,龙岗在完善绿色产业体系的同时,应不断引进名校资源。

  在陈忠看来,近年来,龙岗全速推进教育补短板,大力发展教育事业,新学校、新校区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陈忠表示,教育是影响营商环境的重要因素,在解决好学位数量的基础上,也要引进一些好学校,发展好教育事业,才能吸引更多企业人才聚集到国际低碳城,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促进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