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代表声音 | 别江波: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9143716.jpg

  “我们始终把服务企业作为本职本分,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来企业的‘幸福指数’,让企业发展更省心、更舒心、更暖心。”区党代表、坪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别江波说。

  他表示,龙岗应继续强化服务理念和担当意识,主动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立足企业角度,真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凝心聚力,在服务企业中树样板,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各有关单位应齐心协力,严守纪律规矩,不务虚功、不走过场,杜绝形式主义,要立足本职,发挥专长,真真切切地办实事,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龙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