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党代表声音 | 梁浩:加快建设高颜值“美丽龙岗”,让龙岗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29143022.jpg

  “报告主题突出,非常客观、非常务实。”区党代表梁浩来自坪地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对报告中提到的“高标准推进‘美丽龙岗、精彩蝶变’,谋划建设主题多样、开放共融、群众喜爱的公园绿道体系,精心改造一批有品位、有烟火气的‘三宜街区’,通过绣花般的细心、耐心、巧心,绣出城区的品质品牌”倍感振奋。

  梁浩从标准化制定、全面化治理、合理化施策、从严化执法四个方面,对加快建设高颜值“美丽龙岗”提出建议,并表示,将深入研究党代会报告,将报告精神传达落实到位,与部门同事一起坚定信心,初心不改、使命不移,为加快建设高颜值的美丽龙岗作出应有贡献,真正让市民群众在城市也“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让龙岗、坪地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