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中秋情系老干部!坪地街道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15日,龙岗区坪地街道邀请街道离退休干部代表召开座谈会,对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听取他们对街道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隋继超,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王荔出席会议。

9e1aca47b7a68a18dbfd79e99ac78433.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王荔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今年以来街道在党的建设、基层治理、疫情防控、三号线征拆及黑臭水体治理与环境提升等重点工作情况。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座谈会,由衷地感谢坪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作为曾经在街道工作的党员干部,他们对坪地有着深厚的情感,即使是退休以后,他们仍然关注着坪地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看到今天的坪地,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安居乐业,社会局势长治久安,疫情防控平稳有序,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老干部们表示感到无比自豪。

  黄敬顺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街道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坪地街道在土地征拆、经济发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治水提质、劳动纠纷及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当年打下的坚实基础,街道今后将继续围绕拓展空间、夯实基础、优化环境等方面努力作为,希望各位老干部对街道的发展建设多提宝贵意见。

5aa849f6e2a0033510d8b79b38d8386f.png

  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当天下午,黄敬顺率队上门看望了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在老干部家里,坪地街道领导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问候了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征求了老干部对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坪地街道党工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街道的工作,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进一步落实好街道老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办好长青老龄大学课程,开展好老干部系列活动,定期开展走访慰问,及时协调帮助解决生活、就医、报销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有一个健康、安宁、幸福、丰富的晚年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