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促进全民健康 坪地街道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4日下午,坪地街道开展以“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为主题的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残疾预防知识,树立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826093839.png

  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残疾预防知识

  本次培训通过让职康工作人员和各社区专职委员学习掌握残疾预防日的相关核心知识,为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准备。坪地街道在培训中要求进一步扩大宣传渠道,引导社会公众不断增强残疾预防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826093917.png

  残疾预防活动培训现场

  8月25日,坪地街道各社区采取在线上微信群发布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公告栏张贴残疾预防日宣传海报、在辖区内给居民发放并宣讲残疾预防核心知识等多种形式,为居民讲解残疾预防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提升日常自我防护能力,远离致残风险。

微信图片_20210826093921.png

  社区专职委员给居民发放并宣讲残疾预防核心知识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在日常活动中继续宣传残疾预防宣传工作,做到多宣传,常宣传,让残疾预防观念潜移默化的影响居民,减少残疾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