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筹款8.5万元!坪地为14位困难学生圆“大学梦”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坪地街道举办2021年扶困助学奖学活动,这是坪地街道连续第14年举办该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8144428.jpg

活动现场。

  本次助学奖学活动是坪地街道开展民生保障工作,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重要体现,也是积极参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由公共服务办组织,辖区公益慈善组织阳光狮子会、坪地狮子会共计筹集资金8.5万元,资助学生14名,圆他们的“大学梦”。
“非常感谢街道以及阳光狮子会、坪地狮子会的善举,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带着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奋发成材,成长为在新时代发光发热的大好青年。”今年以优异成绩考上华南师范大学的王翠怡同学代表受助学子发表个人感言。

微信图片_20210818144432.jpg

代表发表个人感言。

  阳光狮子会、坪地狮子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将社会的关爱转化为自信自立、发愤图强的不竭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好好珍惜大学四年时光,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材,将来为坪地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助学奖学活动树立了尊重人才、鼓励人才的一面旗帜,坪地街道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学生成才的工作不会止步,同时也希望学子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倍加珍惜,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