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汲取奋进力量!坪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坪地街道组建“四史”百人宣讲团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奋斗的激情,7月30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在坪西社区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坪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隋继超以《学史崇德》为题,为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居民小组党员干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作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02173101.png

  党课中,隋继超全面系统、具体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概览和优秀特征,并通过方志敏、赵一曼、焦裕禄、杨善洲等老一辈党员的感人事迹,深刻揭示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在黑暗中点燃革命的明灯,在苦难中铸就人民解放的辉煌,在探索中创造人类发展的奇迹,是因为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他勉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扎实学习百年党史,认真领悟初心使命,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汲取坚定前行的力量,以学促行,以行问效,始终知行合一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践行初心。

微信图片_20210802173105.pn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全面把握党史学习目标任务,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坚持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坪地街道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