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张礼卫率队走访服务企业:倾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礼卫率队到坪地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企业活动,深入深圳市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旭电子”)走访调研,面对面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强调街道及相关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快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和空间。副区长陈广文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213.jpg

  张礼卫(右一)率队调研冠旭电子。

  龙岗融媒记者 张臻斐 摄

  据了解,冠旭电子主要从事专业音频、智能耳机及智能音箱等智能终端产品的研发、制造及品牌营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单位,该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移动互联网及4G专项、深圳市重大产业技术攻关等多项科研课题的研究。目前,公司的业务网络已经遍布全球,在美国、菲律宾、深圳、肇庆、南京、武汉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品牌销售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226.jpg

冠旭电子产品展示。

  张礼卫先后参观了企业产品体验间、产品直播间、声学实验室、创新中心等,并体验部分产品,深入了解企业科技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对企业快速发展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科技创新作为厚植发展优势的根本动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持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扩大产能,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礼卫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直奔主题,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在数字创意人才引进、人才公租房、企业周边配套设施等方面需要协调解决的事宜,张礼卫现场协调有关部门和坪地街道及时跟进解决,强调能快速解决的,立即予以解决;对一时不能解决的,要积极研究、寻求其他解决路径,做到实打实解难题,与企业心连心促发展。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倾心倾力服务企业,细致入微地关心关爱企业家,持续关注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创造良好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创新生态,切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