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四方埔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手工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9日下午,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一场以“创意手工,情系党建”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手工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老师先制作出一个手工碟灯模板进行展示教学,之后给活动参与者发放了材料,告知大家如何裁剪与制作技巧。很快,在参与者们将相互帮助下,一个个美轮美奂的蝶灯就制作完成。

1710443407430836.jpg

制作的手工碟灯。

  参与活动的居民黄小姐表示:“咱们社区这几年的改变很大,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社区环境变得越来越干净,小区也越来越安全了。”另外一位参与者林先生也说道:“现在社区文体公园里的配套设施很完善很齐全,非常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把我们的生活栖息地规划得这么好,让居民可以在这里安居乐业。”

  据介绍,通过本次活动,社区居民不仅收获了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还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丰富了居民的日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