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街道举行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8日上午,坪地街道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坪地街道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及9个社区工作站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仪式。

  捐款仪式上,记者了解到,坪地街道2019-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受到广东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高度肯定和赞扬,被广西评为“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随后,伴随着《听我说谢谢你》简单纯朴又饱含深情的动人歌声,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及9个社区工作站负责人纷纷献出爱心。

1511386095903875.jpg

街道领导带头捐款。

  接下来,坪地街道日后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捐赠项目,广泛动员发动社会力量募集善款,激发群众善心,引导群众传递善行力量;开展“6·30”消费帮扶系列活动,利用工会费采购对口地区农产品,以购代捐,以买促帮,用实际行动为消费帮扶贡献一份力量;引导和鼓励爱心企业参与美丽乡村风貌提升、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行动;结合建党100周年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