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致敬功臣,情暖老兵!坪地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充分发扬拥党爱国、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日前,龙岗区坪地街道开展“红星向党,致敬功臣,情暖老兵”慰问活动。

fedfecfeabc59e36d0e6660eb4688bc5.png

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慰问复员军人黄礼煌(家属代领)。

  连日来,由坪地街道挂点社区处级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及“两委”成员、街道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等组成的慰问组,分别对街道困难党员、烈属、优抚对象、五老人员、复员军人等开展了上门慰问活动,关心关爱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为国防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进一步推进退役军人服务站星级创建工作,把服务站建成温暖的“退役军人之家”,并及时倾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声和诉求,做好“大走访”和送关怀、送尊崇、送温暖相关工作,真正把退役军人政策落实到位,建设更加完善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