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超燃!龙岗坪地红歌快闪献礼“七一”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坪地街道《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走进企业和公园,企业职工、学生们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福,并营造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6月30日上午,在深圳安联达实业有限公司活动现场,企业两名党员代表带领100余名员工共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挥舞着手中的党旗、小红旗,满怀激情地歌唱党,歌唱伟大的祖国,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在歌曲结束时,高声欢呼“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下午,快闪活动同时也“闪”进了富民公园,由蔚蓝幼儿园、坪东学校组织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曲目,小朋友们排列着“7·1”“100”字样,纯真可爱的脸庞贴着党旗标贴,一声清澈的童声唱响歌曲主旋律,拉开了快闪活动帷幕,吸引了驻足围观居民群众挥动着手中的红旗,一同歌唱,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特别的祝福。

  欢快的旋律声中,众人齐声合唱,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挚爱和对祖国的赞美。此次文艺快闪活动的开展,不仅点燃了企业职工和学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感受红色力量,更展示了坪地居民群众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过歌唱红歌、追忆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抒发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祝福,以现代潮流的方式方法,“闪”出对党的深情祝福,“闪”出对祖国的深切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