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你护我平安,我为你点赞!”一封感谢信让他们暖了心...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天做完核酸后我深受感触,觉得你们太辛苦了,请你们工作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你们把危险留给自己,用生命呵护着我们的健康,我向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6月23日下午,一封感谢信送到高桥社区工作站,字里行间满载了对坪地街道防疫工作人员坚守一线、一心为民的感谢与温情。

1552363974541524.jpg

感谢信。

  经了解,原来是高桥社区辖区一位刚做完核酸检测的小姑娘,提着两个西瓜说要感谢工作人员,于是工作人员将其带到办公室,小姑娘挺腼腆的,说了两句感谢的话就离开了。当时工作人员都忙着打电话动员未做检测的居民过来做检测,等大家忙完才发现在西瓜袋子里头有个小纸条。

1624590719(1).png

  高桥社区宣传委员匡琼琼在接到感谢信后感动地说道。大家吃着小姑娘送的西瓜,心里美滋滋的,一天的疲劳似乎一扫而光,又重拾干劲,投入核酸检测工作中,一直持续至深夜。

1554406075412748.jpg

高桥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中。

  据了解,6月22日,核酸检测高桥社区设置1个固定点,4个流动点,核酸检测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二点,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最终超额完成检测任务。接下来,高桥社区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居民群众的平安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