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坪地|“蓝色爱心贴”:出行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坪地街道主动创新方式方法,推出核酸检测绿色爱心贴,提升出行效率,受到群众普遍欢迎。近日考虑到核酸检测具有一定时效性,该街道将绿色爱心贴升级为蓝色爱心贴,作为目前最新的核酸检测凭证。

1541573057099092.png

蓝色爱心贴。

  由于近期参与核酸检测的居民众多,检测报告会延迟显示,为更好地方便居民提供核酸检测证明,坪地街道制作了核酸检测爱心贴,现场发给已做核酸检测的居民。目前,居民只要参加了核酸检测,即可到检测点领取蓝色爱心贴一枚贴在手机或重要物件上。

  目前,该街道辖区各大商超、花园小区、城中村卡口均要查验6月19日零时以后的核酸检测证明,即日起至6月23日,已做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居民只需向工作人员出示爱心贴即可通行,方便又快捷。对无近期核酸检测证明和爱心贴的,工作人员将提醒其立即到就近检测点做核酸检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