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坪地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坪地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5日,龙岗区坪地街道综合治理办(平安建设组、行政司法组)联合党政综合办(宣传组)等部门及各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党员干部、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及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构筑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408.png

利用LED字幕屏进行国家安全宣传。

  当天,坪地街道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宣传方式和渠道、载体,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积极利用坪地在线新媒体,工作微信群、LED显示屏投放、户外广告宣传、易拉架展板及宣传单张、折页、物资派发等形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412.png

组织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此次教育活动分为街道主会场和社区分会场,在街道主会场,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单张形式向机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国家安全、反恐、反间谍以及生物安全的相关知识,现场机关工作人员反应活跃,纷纷前往观看展板、阅读宣传单张及咨询有关国家安全、工作保密及反恐的有关知识。在富民公园集中宣传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利用设置宣传展台、咨询点等形式通过典型案例讲解、法律法规宣讲、有奖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国家安全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16113414.png

富民公园活动现场。

  各社区也纷纷响应号召,针对单位内部及辖区群众通过宣传视频播放、LED字幕屏展示、易拉架展板、户外宣传栏、宣传横幅、宣传资料派发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走家入户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联合宣传活动,让辖区党员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群众进一步的了解国家安全及反恐相关知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